校友企业走访系列活动之“走进金誉”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0-11 18:08 浏览量: 2647

校友企业走访系列活动之“走进金誉”

诚挚邀请

为给校友与学校之间,校友与学生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提供一个交流、互助、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增进师生和校友对校友企业的发展历程、组织规划、企业文化以及人才培养战略的了解,学习校友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与经营理念,同时增进师生与校友间的情感交流与友谊。 拟定于2018年10月12日14:30,到广州金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走访参观学习。 诚邀您参加活动,共享创业成功经验!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2日14:30-17:00活动地点:广州金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活动形式与流程: 活动采用参观与讲座相结合的形式。首先参观一下公司各个部门的设置、办公环境、相关职能→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战略与规划愿景→创业经验分享交流→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