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荣获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森宇双童杯”全国总决赛季军!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9-27 23:08 浏览量: 3658

MBAChina网讯】9月22日,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森宇双童杯”全国总决赛在义乌圆满落幕。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举办5年来,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已成为全国高校分享案例、交流经验、汇聚智慧的顶尖平台。本届大赛共有88所学校近1500支队伍参加,最终有18所学校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华南区晋级赛中,广东财经大学MBA“梦龙队”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由中心案例室李家鸿老师的带领下成功突围,以华南赛区亚军身份挺进全国总决赛。总决赛从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中选取案例,赛前60小时公布,采取两队同台进行案例陈述的“大小PK”比赛模式。

赛事中,广东财经大学MBA队员快速准确地分析来自队友、对手、观众和评委的陈述与提问,通过团队合作完成案例分析与问题应答,考验并锻炼了队员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并取得了全国总决赛季军的好成绩。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大赛中,不仅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同时也意识到我们仍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方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该赛事于2013年创办,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子的分析决策能力,提高专业实践技能,加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管理案例教学研究。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