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暨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9-13 23:59 浏览量: 2444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9月9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暨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北三103隆重召开。MBA教育中心李焕荣主任、陈迥处长、严复淇副主任、中心教职工及2017级、2018级全体MBA学生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李焕荣主任为大会致辞。在讲话中,李焕荣主任对第七届联合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秉承优良传统,为同学做好服务,带领广东财经大学MBA的学员再创佳绩!

接下来进行了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的选举。各候选人轮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纷纷表示会利用自己的资源和能力,积极为同学服务,做好同学与中心沟通的桥梁作用。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紧张的现场开票、唱票、计票环节,广东财经大学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产生,名单如下:刘木东,王易凡、徐连军、吴琼、蒙美芹、马玉翠、王雪竹、叶少生、袁豪。

随后,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丁剑虹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来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的工作,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还对新一届联合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第七届MBA联合会秘书长贾艳向大会提交了《广东财经大学第七届MBA联合会任期财务收支报告》,全体代表鼓掌通过。

新当选的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代表刘木东从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丁剑虹手中接过了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的大旗,代表着广东财经大学MBA“FAMILY”价值观,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精神的传承。最后,大会在一片欢乐声中落下了帷幕。

公众号

广东财经大学MBA

TEL:

刘老师

020-84095147

15602226162(微信同号)

E-mail:mba@gdufe.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