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2019年MBA第二批提前面试(非全日制)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7-26 23:00 浏览量: 3662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MBA立足广东,辐射华南,践行“培育业界精英,弘扬粤商文化,贡献管理智慧”办学使命,秉承“精商通法,敦行致远”办学理念,结合我校的优势学科和研究专长,努力为MBA学员打造特色鲜明的一流教育平台。我校提前面试只接受非全日制考生报考,全日制无提面,具体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对象

1、大学专科毕业五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含2014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

2、大学本科毕业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含2016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

3、硕士学位且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含2017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

二、面试日程表

三、面试流程

1.登录广东财经大学MBA招生系统http://apply.gdufe.edu.cn/apply注册并填写个人申请面试资料,资料务必详尽真实。考生提交资料后学校进行统一审核、筛选。面试资格通过的考生请按照面试通知要求准时参加面试。

2.面试。面试当天携带身份证原件;详细个人简历5份。

3.面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招生系统内通知面试结果。

四、面试内容

面试科目:个人综合素质面试(含政治、英语、综合素质)、无领导小组讨论

各环节内容:

1.政治:主要考察对最近发生的较重大的时事政治的了解程度。(2分钟左右)

2.英语:自我介绍,日常听说交流和问答。(3分钟左右)

3.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决策能力等。(3分钟左右)

4.无领导小组讨论:应急处理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决策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语言概括能力、仪表举止行为等。(每组20分钟左右)

五、面试结果

1.通过;通过提前面试且联考成绩达国家A线,无需再参加复试。

2.不通过;不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仍可报考,联考成绩达国家A线,还需参加复试。

注意:提面成绩即为2019年复试成绩,当年有效,通过提面后不允许再参加复试。学校根据招生人数将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与参加复试的考生一起按照入学总成绩从高到低依序录取。

六、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北三研究生楼804

电话:84095147 刘老师

乘坐巴士:18路(体育中心-总站)、14(总站)、37(总站)、206(经赤沙乡)、264A、264(经赤沙牌坊)、250(经赤沙牌坊)路

乘坐地铁:8号线赤岗站,C1出口,乘坐的士或14、37、206路巴士

咨询微信(请加):18320356721 x1242034365

2019QQ备考群:294656272

点击“阅读原文”

链接文末下载附件“招生系统说明”

公众号

广东财经大学MBA

TEL:

刘老师

020-84095147

020-84095128

15602226162(微信同号)

E-mail:mba@gdufe.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