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留校攻略奉上,请您收好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7-17 20:57 浏览量: 3921

经历过紧张又刺激的期末考试后

恭喜广大财子财女喜提暑假!

此时的你,是在匆匆赶回家的路上,还是在空调吹着、西瓜捧着的家里,又或者是在因种种原因需要留校的学校里呢?

还没到家的你,要注意安全,保管好个人财物,一路安全到家。已在家里的你,西瓜虽好吃,但不要贪凉多吃,注意身体健康。留在学校的你,尽管不能回家,但你也要照顾好自己。

小财也特意为留校的你准备了一份留校攻略,请注意查收~

饭堂

图书馆&自习室

根据考试安排,学生大部分从2018年7月13日正式开始放假,考虑到各位同学考试时间的不一致,图书馆特将超期时间做了调整:7月13日-9月2日到期图书,不计入超期,但须在开学第一周内归还(即9月10日前)。

自习室安排

校园卡充值

【关于校友卡】

各位校友: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已经陆陆续续将毕业生的校园卡(学生卡)转化为校园卡(校友卡)。

一、转换对象

校园卡(学生卡)转化为校园卡(校友卡)的对象为已确认符合毕业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具体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学术型和专业学位型)、成教生。

二、激活方法

2016届、2017届和2018届毕业生校园卡(学生卡)转化为校园卡(校友卡)之后,持卡人如需继续使用卡片,需持本人身份证和校园卡卡片到一卡通服务大厅进行激活,未激活的卡片暂时无法使用。

PS:如果手持的是校友办统一发的校友卡(卡面上有“校友卡”三个字),则无须激活。

校园卡(校友卡)激活后隔天就可以刷卡进图书馆啦,可以在馆内阅览、自习,但不能借书。

校园卡(校友卡)内如有金额,也可正常消费。

暑假安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