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速递 |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培训项目讨论会顺利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3-02-23 20:00 浏览量: 5810

2023年2月14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以下简称“规自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烨一行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就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第三期百名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项目进行会谈,一同来访的还有规自委人事处处长刘凝,消防设计处处长原斌,人事处副处长刘道秋,机关党委副处长曹泳超。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严金明教授参加会谈,一同参加会谈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文钊教授,党委委员、培训中心主任于砚文老师,培训中心短训项目负责人国海霞老师。会议由李文钊副书记主持。

严金明院长首先对规自委一行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和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科优势,表示有多个一流学科与规自委密切相关,学院将结合学科和专业的特点,做好培训设计,配置优秀师资,不辜负规自委领导的重视和信任,全力以赴做好培训工作,为规自委干部培养工作做出人大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和规自委一起总结干部培养规律,树立行业典范,共同为干部教育学学科发展做出探索。

李文钊副书记表示,本次会谈显示出双方领导的重视,此次培训可以作为学院干部教育学实践研究对象,争取培训结束后总结建立一个干部教育的典型案例,同时期待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探讨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北京市规自委戴烨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办班背景和需求,表示看重人大在人文社科领域的优势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希望借助人大的力量提升规自委系统干部的综合管理能力,培养复合型人才,也期待更多研究实践方面的合作。人事处刘凝处长随后结合单位人才发展和人才培养战略目标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以及培训计划。消防规划处原斌处长作为我院优秀校友,结合自身以前承担委里组织培训班工作经验和参加其他高校培训经历,对此次培训课程和师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李文钊副书记最后表示,学院培训中心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精心打磨培训方案,将培训内容逐项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