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四川省财政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19-10-12 08:34 浏览量: 8373

MBA中国网讯】为更好地整合优质教学资源,服务中西部会计高端人才培养,推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亚太财经与发展学院)(以下简称“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同时也为加快四川省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进一步提升四川省会计高端人才培养水平,学院与四川省财政厅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加深各方面合作关系。

10月8日,四川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黎家远、会计处处长刘绣峰、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副院长易思飞等一行9人莅临学院参加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党委成员、院长助理易宏勋,公共管理培训部主任张各兴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学院将与四川省财政厅发挥各自独特优势,就共建教学基地、创新人才培养、开展课题研究、拓展现场教学点等内容开展合作,从而不断满足西部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端会计人才的需求。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