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忘初心的“燃灯者”——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先进激励奋进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19-09-11 16:47 浏览量: 2786

MBA中国网讯】9月10日,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上海国际会计学院召开庆祝第三十五届教师节暨2019年学院先进表彰大会,树立SNAI榜样,弘扬SNAI精神,激励SNAI奋进。全体员工参加表彰大会,卢文彬副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易宏勋院长助理宣读了财政部发来的教师节贺电,贺电饱含诚挚祝愿和深切期望,激励全体员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随后,易宏勋助理宣读了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单项奖的表彰决定。先进代表叶小杰、吴宁沁以及“十周年忠诚服务”代表吕晓雷先后上台发言,重温与学院的最初情缘,回顾在院的成长与进步,感念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彰显出与学院、国家融合发展的视野和情怀。大会还特别通过短视频展示了今年新入院员工的风采,以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姿态,为学院发展注入活力。

最后,李扣庆院长作总结讲话。李院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强调学院的使命是帮助会计人牢记初心和使命,赋能会计人践行初心和使命。每一个国家会计学院的教师,都要做不忘初心的“燃灯者”,传播知识,塑造灵魂,以无私的光芒为学生成长、学员发展照亮前行的道路,培养和激励一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财经管理人才,进而助推中国从会计大国向会计强国转变,更好地服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在这个进程中,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持续学习,积极创新,毫不懈怠,努力成就卓越的自己,打造卓越的学院,在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的进程中更好地凝聚和弘扬“SNAI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