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报名 | 黄奇帆将主讲EMPAcc18期毕业暨20期开学典礼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19-08-16 11:25 浏览量: 2794

MPAcc中国网讯】违背金融常识的人都认为自己很聪明,结果误了卿卿性命

房价暴涨已经成为历史

国际贸易格局已发生了根本性变化

机制改善为民营企业股权融资开“方便之门”

……

金融、房地产、国际贸易……

针对多个不同领域的发声,总归会引起讨论和深思

均来自他——黄奇帆,一个独立思考的政界学者!

时间:

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

9:00——11:30

地点: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国际会议中心

(青浦区盈港东路777号)

嘉宾介绍

黄奇帆

现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工商管理硕士,研究员。1968年9月参加工作,197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重庆市市长、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是财政部直属事业单位,国家级高端财经人才培养基地。香港中文大学是世界一流研究型综合大学,会计专业全球顶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具有战略思维能力的企业领导人,值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香港中文大学合作高级财会人员专业会计学硕士(EMPAcc)项目第十八期学生毕业暨第二十期学生入学典礼之季,特邀请黄奇帆先生莅临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我们分享他的智慧思考。欢迎各位校友,学员及各界朋友的参加。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