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严阵以待 众志成城抗击台风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19-08-11 12:36 浏览量: 1718

MBA中国网讯】今年第9号台风,超强台风“利奇马”袭来上海。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各部门、各物业公司一体联动,努力为学院建构起了一道坚固防线,确保了人员安全、财产安全、也确保了各项工作开展。

在“利奇马”台风逼近前,学院召开了防台风紧急会议,召集学院后勤部与各物业部门研究部署防台工作、组织人员进行灾前安全巡查,并在学院内广泛宣传防台风措施。业务部门也相应地调整了培训安排。李扣庆院长还特地返回院内现场指导防台风工作。全院严阵以待,严密布防,严格落实各项防御措施。

随着台风日益紧逼,学院领导组织全院各部门做好如下工作部署:封闭或加固教学楼、公寓楼等建筑的玻璃门;台风登陆期间,有计划地关闭图书馆、夜宵餐厅、文体中心、咖啡厅等相关设施;在一号公寓设立24小时防台指挥部并公告指挥部值班电话;随时与培训学员、研究生保持联系,定期查岗,保证在院人员人身安全。

9日晚上到10日台风期间,易宏勋院长助理深入*亲自带队排查安全隐患,聚焦重点区域、关键环节,指挥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后勤部在部分危险路段设置警戒线,加大实时信息共享和宣传动员工作。各业务部门及时告知学员减少外出和院内积水情况,同时会同后勤部组织短驳车及时疏散下课学员。各物业公司组织员工奋战在*全力防御台风,确保学院安全平稳运行。

11日上午6点“利奇马”台风预警在上海解除。学院正积极组织清理校园,消除台风对校园环境的影响,确保今年防台工作首战的完全胜利。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