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19-06-19 09:48 浏览量: 2854

MBAChina网6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传达了财政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视频会议)精神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李院长强调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当中;要准确、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的部署要求;要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切实联系学院实际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的目标,查找学院发展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持续探索践行初心的路径和方法。二是要抓好重点,围绕重点对象,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共同学,全面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抓好重点活动,组织开展好理论大学习、初心大讨论、发展大调研,最终实现好思想认识水平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大提升,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易宏勋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近期工作安排,强调各支部要积极行动起来,严格按照中央和财政部党组部署要求,以及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特邀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教授周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书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篇章”作专题辅导,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框架及科学内涵,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院正式开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理论准备。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