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财经讲堂|2019减税*你错过了多少?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19-03-18 08:59 浏览量: 2800

MBAChina网讯】2018年8月31日,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获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后,首次引入等多项个税改革重点备受关注。紧接着2019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宣布了近两万亿元的“减税降费”大单,力度可谓前所未有。这一系列的税改带来的影响与冲击,作为企业和自身应该如何应对?

本次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财经讲堂特别邀请到学院庞金伟教授解读有关各项减税最*策,以及税务管理方面包括金税三期系统的最新进展等,一起探讨把握新环境下的涉税风险及应对之道。

时间:2019年3月26日 18:00-20:00

合作伙伴:ACCA上海

庞金伟

庞金伟,经济学博士,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上海市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审专家,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数字化税务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发改委培训中心、国资委培训中心专家库成员,多家国内著名高校CFO项目教授。主要从事税收政策、风险控制下的纳税筹划等方面的研究。曾在《财政研究》、《会计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著作、教材10余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