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国会-凯瑞|金融财务EMBA项目再度跻身FT全球百强榜单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15-10-20 00:00 浏览量: 2223

2015年10月19日,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百强榜单发布,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合作的金融财务EMBA项目(以下简称“上国会-凯瑞|金融财务EMBA项目”)荣居全球第35位,创造了连续6年稳居全球35强的佳绩。参与此次排名的是金融八期班和服务三期班。

部分金融八期班和服务三期班同学在ASU的体育场

英国《金融时报》EMBA百强榜单类似于电影届的奥斯卡奖,是全球公认的商学院课程排名体系,也是高级管理人员评价商学院品牌和课程质量以及选择EMBA项目的重要依据。从FT发布的信息看,今年的榜单数据基于对各商学院及其2012年毕业的学员调查得出,这些数据衡量了校友们自毕业以来在职业方面取得的成就,包括薪酬、级别及个人成绩等方面,也衡量了商学院的学术水平。

部分金融八期班和服务三期班同学游学华尔街

根据今年的榜单,中国共有13个项目入围百强,其中有十个项目进入全球前50,上国会—凯瑞|金融财务EMBA项目位列第八。在2015年的各项指标中,该项目学员毕业三年后的薪酬水平为200144美元,薪资增长百分比为74%,居全球第九,工作经验排名位列中国大陆第四。在目标实现程度指标上,项目也是位居前列。值得一提的是,上国会-凯瑞|金融财务EMBA项目参加本次排名的2012届毕业生中,有两位学员创办的企业分别于2015年在A股和H股成功上市,很多学员反馈说项目帮助他们系统提升了金融财务知识和管理能力,职业发展通道更加宽阔,薪资水平也随之大幅提升。

金融八期班课题研讨

上国会-凯瑞|金融财务EMBA项目创办于2003年,是中国大陆第一个聚焦金融财务领域的专业EMBA项目。项目从设立之初起,合作双方就约定“要聘请全球最优秀的师资,选拔中国最优秀的学员”,这是跨越重洋的契合,“高水平的师资与高水准的学员组合是一种强强联合,同时,也像是彼此契合的两块拼图,以你之长补我之短,结合之后关系愈发的稳固,为项目在国际上占据一席之地奠定基础。”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院长李扣庆教授表示,项目招生并没有进行铺天盖地的广告轰炸,而更多地是依靠学员间的口口相传。很多后期入学的学员都是由已毕业的校友引荐的,这种引荐更像是一张入场券,直接保证了学员团队的稳定及学员的高水准和高层次。

服务三期班学习《新产品开发》课程

十多年的发展,项目在专业聚焦的基础上不断根据环境形势的变化和学员的需求来设计、优化课程,培养了千余位引领中国经济金融发展的领军人物,未来,合作双方将投入更多资源,为学员提供更加务实的课程,提升学员的学习体验,构建更广阔的平台。

附2015年英国《金融时报》排名链接:http://rankings.ft.com/businessschoolrankings/executive-mba-ranking-2015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