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数字领导力调查问卷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19-01-25 08:51 浏览量: 2915

数字时代日新月异,为了帮助企业的财务高管(CFO)更好拥抱数字技术的革新,适应数字浪潮并借力数字化实现领导力的提升。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ACCA、阿里集团、德勤共同成立了CFO数字领导力课题组进行相关的研究。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会计信息调查中心接受CFO数字领导力课题组的委托开展本次调查,希望通过调查了解企业财务高管的数字化思维现状、企业财务数字化的应用情况、数字化环境下从财务管理到业务决策支持的转变,以及在CFO转型(数字领导力)方面的观点,为课题组进一步梳理CFO数字领导课程体系提供借鉴。

故此希望您能抽出一点宝贵的时间,配合我们填写以下问卷。相关调查资料仅作本次课题研究之用,我们将对相关信息严格保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参与方式

1

点击在线问卷调查网址链接:

https://www.wenjuan.com/s/FBjIFj/

2

识别二维码参与调查:

3

您也可选择点击“阅读原文”,完成问卷。

谢谢您的参与!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