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照片征集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18-10-11 09:01 浏览量: 2402

MBAChina网讯】作为摄影达人的你,是时候亮出你珍藏的美图啦,接受大家的欣赏与膜拜。

即日起面向全院教职工、学员、在校生、校友等征集学院相关或能体现财会行业特点的照片,也可以是自然风光、人文美图。欢迎大家与我们互动,用照片说出你和学院的故事或对学院、对会计行业的心声。

学院•财会•SNAI人

—照片征集—

主办方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浪潮集团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0日

照片类型

•学院相关风景或创意照片

•财会相关照片

•您特别满意的本年度个人优秀摄影作品,风景、人文类均可

如何提交照片

发送照片至TF@snai.edu 邮件主题命名方式:姓名+班级/部门+微信号。请保证拍摄的原始尺寸与精度。请确认照片为本人原创作品。

我们将如何使用照片

我们将在主办方相关海报、网页、微信文章、纪念品等环节使用本次活动的入选照片。作者授权主办方免费使用并享有署名权。入选照片作者将在活动后收到学院与浪潮集团联合制作的神秘纪念品一份。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