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 运动中的黑科技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18-08-16 09:23 浏览量: 2168

MBAChina网讯】当运动已然变身为代表健康正能量的生活方式,高压的财会专业人士们也变着花样投身各种体育项目。

当然,很多人也面临着工作与健身如何平衡的挑战,如何事半功倍的运动让体能可以加倍增强,这就离不开科技的帮助了。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和澳洲CPA联合举办本次活动,希望能在以下几个方面帮助财务人员提升运动效果,获得更健康的体态。

传统的健身方式和痛点

什么是高科技健身

l高科技健身的运动原理和安全性

主题分享之后,将有现场演示环节,让你切身体验运动中的黑科技,准备好一场大汗淋漓的另类健身!

时间:2018年8月26日,周日,9:30-11:30 (9:00开始签到)

地点:澳洲会计师公会上海办事处(上海市南京西路1168号中信泰富广场40楼4003-4004室)

Anthony Lau, CPA Aust.

XBODY IMPULSE CEO

澳籍华人Anthony Lau拥有三十多年在亚太地区多个国家审计、财务、资产管理经验。目前担任XBODY IMPULSE执行总裁,将先进的健身设备引入中国,借助科技为高端人群提供更有效的健身体验。Anthony Lau毕业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1983年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至今,是澳洲注册会计师。

XBODY IMPULSE来自德国,专为中国客户打造融科技、健身、健康、年轻为一体的高端健身管理服务品牌,在欧洲拥有近千家的门店,同时已迅速风靡欧洲、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30多个国家。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