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 报名: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论坛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18-08-14 09:23 浏览量: 2082

MBAChina网讯】“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论坛日程安排

经过改革开放的40年,我们的经济建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同时我们的企业也面临着更为复杂的局面。

当下与未来,企业的希望,在于创新。

创新,包括产品和技术的创新,还有商业模式的创新,管理的创新,甚至于企业文化的创新。创新,是每一个企业管理者的共识,每个人都会有对创新的不同思考。

让创新创造价值,创新赢得先机,才是好创新。

本次特别邀请了德勤中国主席蔡永忠先生以“企业创新”为主题进行分享,共同探寻企业创新之道。

时间:2018年8月25日星期六

地点: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777号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国际会议中心

时间

活动

13:15-13:45

签到

13:45-13:50

致辞并介绍:

香港中文大学会计学院EMPAcc项目港方主任 杨丹青 教授

13:50-14:50

论坛:企业创新

德勤中国 蔡永忠 主席

分享嘉宾简介

蔡永忠

德勤中国主席,拥有逾35年的工作经验,为跨国集团在港业务以及各行各业本土和海外上市客户实施审计规划与审计管理。

现为香港会计师公会与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的资深会员,以及英格兰与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公会会员,积极参与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而且现委任为香港红十字会副主席、中国红十字会理事、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医院管治委员会成员及香港公益金便服日筹划委员会成员,尽心尽力为政府、小区和社会服务出一分綿力。

曾担任香港会计师公会会长、英格兰与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公会香港分会委员会成员、外汇基金咨询委员会成员、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妇女事务委员会成员、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前非执行董事、强制性公积金计划咨询委员会委员、申诉专员顾问、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注册委员会成员、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股份登记机构纪律委员会委员、公务员事务局纪律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委员、食物及卫生局物理治疗师管理委员会主席及辅助医疗业管理局成员。

现时除了为公会及政府服务外,亦担任香港城市大学兼任教授,而且也是香港中文大学教职员公积金计划信托人,及会计学院研究顾问委员会成员,也为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及香港浸会大学担任不同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及主要成员。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