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募捐招募贴|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校友公益捐助,为爱而捐!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18-08-12 14:22 浏览量: 2333

MBAChina网讯】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阅读对人成长的影响是巨大的,人的精神发育史应该是他本人的阅读史,一个民族的精神境界,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全民的阅读水平。中华民族之所以成为礼仪之邦、文明古国,就在于我们是一个热爱学习、勤奋读书的民族。今天,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学习型社会,阅读是不可取代的推进力量。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一直倡导的终身学习理念,与学习型社会建设不谋而合。

今年,学院校友办公室再次联合德勤公益基金会组织开展悦读公益活动。希望你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行动公益,让爱撒播人间!

[活动时间]

时间:8月10日-8月31日

[具体行动]

捐赠适合小学孩童的各种书籍或文具,共同关爱资源有限的孩子们!

在9月开学季,学院校友办公室会将这些爱心送到青浦区需要资助的小学,帮助更多的孩子打开看世界的眼睛。

请点击“我要捐赠”,并将捐赠物品寄送至: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校友办公室

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盈港东路777号

蔡昱 收 18121168093

**请在快递单上注明:SNAI2018公益悦读活动

更欢迎爱心满满的你,能将此消息转发至朋友圈,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本次公益活动中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