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安永华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18-08-09 09:00 浏览量: 3070

MBAChina网讯】8月8日上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上海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与安永华明首席合伙人毛鞍宁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根据协议,学院与安永华明将在会计准则、应用型研究、共建具有行业影响力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以更好地为实现会计强国目标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双方高层建立定期互访制度,定期开展市场信息、行业动态、学术研究、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交流。

学院来自推广发展部、教务部、研究生部的尹成彦、赵婷、肖舒羽、胡晓栋,安永华明华中区主管合伙人毕舜杰、审计部主管合伙人陈杰、上海分所党委书记/审计部合伙人汤哲辉、大中华区培训总监郭毅等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