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2014年MBA课程研修班(SMB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4-04-24 14:54 浏览量: 1210

  一、MBA课程研修班(SMBA)简介
 

  MBA课程研修班(SMBA)是对接MBA升学的课程项目。MBA课程研修班(SMBA)采用免试入学的方式,完全按照统招MBA教学计划进行课程授课,享受与MBA相同的师资,修满学分获颁结业证书。学员自入学之日起三年内,如果第一志愿报考江西师范大学MBA,并在全国MBA联考中过线被录取,其在MBA课程研修班(SMBA)所修学分可对接认可,所交学费可以冲抵MBA班入学正常应缴学费。
 

  二、MBA课程研修班(SMBA)就读的最适宜人群
 

  1、参加往届MBA联考,距离分数线相差不多的人。
 

  2、不够MBA联考工作年限(本科毕业三年,专科毕业五年),差一至两年的人,可以充分利用毕业时间不长,基础好的优势,较轻松的在三年内通过MBA联考和修满MBA课程学分。
 

  3、专科毕业多年,想继续提高自己的学历层次的人,完全没有必要投入时间和精力进行专升本,同样的时间和经历,但可以直接获得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
 

  4、迫切需要提升工商管理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人。
 

  5、希望通过就读MBA课程研修班,积累人脉资源的人。
 

  三、江西师范大学MBA课程研修班(SMBA)的十大优势
 

  1、为那些想学习又错过联考或者暂时没有通过联考的学员提供了学习的机会;也为那些无学历者研修提升能力提供了学习途径。
 

  2、MBA课程研修班(SMBA)的师资、课程设置与通过联考在读的MBA学员配备一样。
 

  3、江西师范大学MBA毕业时间是两年,缩短了在校的时间,充分利用时间边学习边考试,不耽误评职称和晋升的机会。
 

  4、MBA课程研修班(SMBA)学员工作时间久,职位较高,人脉资源多,阅历广,经验丰富,案例教学会更精彩,相互交流使您受益良多。
 

  5、MBA课程研修班(SMBA)课程设计人性化,周末和晚上集中授课,丰富的第二课堂,邀请更多的企业家、政府官员和管理名家来做讲座,让您更能领悟MBA学习的精髓。
 

  6、提供更多机会去参与实习企业的运作,参观著名企业的经营现场,主办联谊活动,让学员彼此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7、教学地点设在位于市区中心的江西师大青山湖校区田家炳楼(北京西路437号),地理位置好,交通十分便利。
 

  8、针对一月份联考专门开设MBA考前辅导班。凡参加江西师范大学MBA课程研修班(SMBA)的学员享受免费辅导,帮助您顺利通过MBA联考。
 

  9、优先录取。凡MBA课程研修班(SMBA)学员第一志愿报考江西师范大学,并在全国MBA联考中达到江西师范大学复试线,可获得面试资格,并被优先录取。
 

  10、学费冲抵。学员自入学之日起三年内,如果第一志愿报考江西师范大学,并在全国MBA联考中过线被录取,所交MBA课程研修班(SMBA)学费可全部冲抵MBA录取当年应缴学费。
 

  四、课程设置
 

  MBA课程研修班(SMBA)在课程设置上涵盖了企业家所需具备的五大能力:即杰出的战略管理能力、强大的运营能力、出色的营销能力、精湛的财务管理能力、卓越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同时辅以选修课程,扩大学员的知识信息量。所有课程均强调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注重企业经营的战略性思考,导入高级工商管理的前沿理论,建立组织变革管理创新的思维方式,加强企业家精神的塑造与领导能力的提升。
 

序号 课程名称 计划学时 学分
1 企业战略管理 36 3
2 管理学 36 3
3 财务管理 36 3
4 市场营销 36 3
5 人力资源管理 36 3
6 组织行为学 36 3
7 金融证券投资管理 36 3
8 运营管理 36 3

 

  五、授课方式
 

  核心课程+案例援引+互动讨论 学术论坛+联谊活动+实地考察
 

  理念引导(创建新理论框架) 互动交流(汇聚思想精华)
 

  案例剖析( 直观操作方法 ) 实地考察(切身感受成功)
 

  六、学习形式
 

  学 制: 1年(6-8 门核心课程),不脱产学习。每月集中2次(双休)
 

  上课地点: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田家炳楼一楼
 

  七、教学附加利益
 

  对学员来说,掌握时代的动态、把握最新信息、了解最新管理模式是一方面的需求;另一方面,结识高端的人脉网络也是极其重要的。因此,由各班的班委共同发起,组建了MBA企业家联合会。联合会专家和学员将与您共同探讨、解决企业管理中的难题,同时您也将拥有江西地区最大的企业家人脉网络,并为进一步的合作与个人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1、会员组成: 所有MBA课程研修班(SMBA)学员及校内在读的MBA学员。
 

  2、联合会活动:讲座、论坛、研讨会、拓展训练、商业咨询、商业交流、联谊晚会、野外郊游等多种形式。
 

  3、联合会会刊:在专业会刊杂志上反映学员相关活动,学习概论及先进管理信息的一系列报道。
 

  八、证书
 

  1、学员将在江西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正式注册,学员资料编入中心的学员数据库和江西师范大学MBA联合会;
 

  2、修完MBA课程研修班(SMBA)全部课程的学员,各门功课合格者,可获得江西师范大学MBA课程研修班结业证书。
 

  3、参加每年一月份的全国MBA联考,通过江西师范大学MBA复试达到入学要求(MBA课程研修班、SMBA学员达到江西师范大学MBA复试线者,MBA中心将优先录取),完成规定学分并通过论文答辩者,将颁发研究生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
 

  九、报名
 

  报名时间: 滚动招生,每期50人。 报名截止时间:8月31号
 

  报名资料: 毕业证原件、身份原件(需复印件两份)、近期彩照1寸4张
 

  学习费用: 12000元 报 名 费: 200元/人
 

  报名方式: 江西师大老校区田家炳楼一楼MBA教育中心办公室
 

  欲了解更多关于SMBA招生请点击:http://smba.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