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特设工商管理(SMBA)课程班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1-12-30 11:32 浏览量: 6275

  一:简介:


  中国农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国家985工程院校。经济管理学院具有管理学、经济学、管理工程学三个国家一级学科,是管理工程学和农林经济管理两个学科的博士后流动站。


  MBA教育秉持“厚德、务实、专注、创新”的核心理念,坚决走专业化、特色化的办学道路,与行业发展相结合,与企业实践相结合,与中国文化相结合,与中国国情相结合,坚持“职业导向、能力导向、素质导向、市场导向”四个导向,致力于为涉农行业、民营企业培养专业化、实用化、国际化的高级管理人才。


  在专业设置上,坚持与行业发展相结合,利用优势和特长,走专业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努力将期货与金融衍生品专业、项目管理、食品与中小企业管理、民营企业管理、农产品国际贸易、涉农企业管理等特色专业做精、做专、做强。


  在培养上,实行双导师制、7/3制课堂和个性化培养,与企业实践紧密结合,着力培养市场需求的高素质、能力强的职业经理人。


  在课程设置上,由基础模块、专业模块、能力模块和文化模块四个部分组成。其中,基础模块是所有学员的必修课,也是基础课程;专业模块是各专业方向所设的必修课程,有很浓的专业色彩;能力模块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文化模块则着力于学生传统文化与管理思想的熏陶。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用心整合既有资源,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用心做管理,用心办教育,打造具有深远影响的适合中国国情的本土化MBA!


  二:专业特色


  百年院校:具有百年文化底蕴的历史院校,是全国综合性重点大学!


  师资雄厚:由常青、张正和等具有实践和深厚理论功底的6名教授、付文阁等具有理论+实     践的7名副教授、Robert等8名从国外聘请的教授,刘永行、潘石屹、朱新礼、李小悦、卢文兵等18位一流的企业家担任客座教授、王璞、李肃等32位MBA管理咨询导师,一次学习,终身受益!


  业内沙龙:经管讲堂、五彩论坛等各种论坛、沙龙不但开拓视野,更能够广泛的拓展同学及教师资源: 拓宽您的交际网和人脉!


  注重实践:重理论,更重实践;既有国内成功经验,也有国际先进经营管理模式,让您享受技巧与观念的双重冲击!


  案例教学:改变传统理论教学模式,所有课程均采用哈佛式案例教学,生动客观,直面市场挑战!


  快乐学习:既有教师传授,也有师生互动、学员互动、行业研讨,杜绝理论说教、老生常谈和乏而无味!


  解疑释惑:在工作实践中每天都会面临问题和困惑,由教师与您共同研讨,在学习中帮助您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名家讲座:每期邀请知名专家讲座八次,与顶尖成功人士面对面沟通,让您现场感受他们的人格魅力!


  证书与户口:符合条件学员不仅可以获得国家承认的MBA硕士学历学位,户口亦可转入北京!


  三:课程设置


 


  四:报考条件:


  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②富有社会责任感


  ③ 具备以下学历条件之一:


  大专毕业后具有3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本科毕业后具有1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研究生毕业后具有1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五:考试及录取


  考试科目为英语(2)和综合能力(数学,逻辑,写作)。学员学分保留三年,三年内通过联考,学分累积,学分修满后,论文通过即可获得MBA硕士学位学历。(我校为自主划线院校)


  六:学历、学位授予


  ① 通过一月份MBA联考,修满学分,论文答辩通过,可颁发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毕业证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档案户口转入北京,农大集体户口。


  ② 没有通过联考,修满学分,可颁发《MBA研究生课程班结业证书》。


  七:报名及录取程序


  1、网上填报报名资格审查表后(或下载报名表),提供最后学历学位复印件、身份证明复印件。


  2、在接到学员的完整申请材料后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审核通过后,向学员寄发入学通知书。


  3、因学习名额有限,为保证有限的教育资源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申请人在接到入学通知书的5个工作日内,应将学费汇到指定帐号,否则入学资格将被取消。


  4、学员在指定的时间到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报到、注册。


  八:学习费用以及学习形式


  学习费用:学费共20000元


  学习形式:学制两年,在职学习

 

        九、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400-600-9288  010-51669750


  QQ:582445804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