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2011年春SMB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0-11-03 10:30 浏览量: 3337

      一、培养目标


     
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设有战略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财务会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方向,致力于培养具有领导能力、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掌握系统管理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


      二、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大学专科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体检要求。 


      三 学习时间


      利用业余时间在职学习1-3年。


      四 学费


      2万元人民币。


      五 证书


      课程学习结束可获中央民族大学MBA课程研修结业证书;三年内通过MBA联考,并被录取为我校正式MBA,可按相关项目类别及规定授予相应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并补足所余学费。

 

      六 报名办法


      在线提交SMBA报名信息:http://smba.mbachina.com/user/join


      七 联系方式


      免费热线:400-600-9288
      电话:010-51669750
      传真:010-68318277
      E-mail: smba@mbachina.com
      QQ在线咨询:769455700
      MSN:smba@mbachina.net


      了解更多SMBA招生信息请登陆全国S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smba.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