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2011年SMB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0-10-28 16:58 浏览量: 5082

  一、简介


  中国农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国家“985工程”院校。经济管理学院具有管理学、经济学、管理工程学三个国家一级学科,是管理工程学和农林经济管理两个学科的博士后流动站。


  MBA教育秉持“厚德、务实、专注、创新”的核心理念,坚决走专业化、特色化的办学道路,与行业发展相结合,与企业实践相结合,与中国文化相结合,与中国国情相结合,坚持“职业导向、能力导向、素质导向、市场导向”四个导向,致力于为涉农行业、民营企业培养专业化、实用化、国际化的高级管理人才。


  在专业设置上,坚持与行业发展相结合,利用优势和特长,走专业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努力将期货与金融衍生品专业、项目管理、食品与中小企业管理、民营企业管理、农产品国际贸易、涉农企业管理等特色专业做精、做专、做强。


  在培养上,实行双导师制、7/3制课堂和个性化培养,与企业实践紧密结合,着力培养市场需求的高素质、能力强的职业经理人。


  在课程设置上,由基础模块、专业模块、能力模块和文化模块四个部分组成。其中,基础模块是所有学员的必修课,也是基础课程;专业模块是各专业方向所设的必修课程,有很浓的专业色彩;能力模块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文化模块则着力于学生传统文化与管理思想的熏陶。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用心整合既有资源,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用心做管理,用心办教育,打造具有深远影响的适合中国国情的本土化MBA!


  二、培养方式


  在职班期货班和综合班(MBA开设的各个方向均可)一般采取不离职业余学习方式,实行学分制学制2年,业余时间上课,上课一般为周末或节假日。


  全日制国际班,2年脱产学习,国际班定位于为面向世界进行拓展的中国商务精英。该项目80%以上核心课程邀请国外知名大学外籍教授、专家全英文授课,注重培养学生国际化的领导能力。


  三、招生对象


  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②富有社会责任感


  ③具备以下学历条件之一:


  大专毕业后具有3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本科毕业后具有1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研究生毕业后具有1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四、入学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本科毕业包括全日制,电大、夜大、函授、成教,专科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及硕士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符合条件并考试合格后可以获得中国农业大学颁发的MBA硕士学位学历证书。


  五、考试及录取


  考试科目为英语和综合能力(数学,逻辑,写作)。学员学分保留三年,三年内通过联考,学分累积,学分修满后,论文通过即可获得MBA硕士学位学历。(我校为自主划线院校)


  六、入学方式、手续


  符合报名条件学员免试入学,提交资格审核报名材料:资格审核表,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各1份。学员在指定的时间到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报到、注册。


  七、学习费用


  ①学费:20000元


  ②报名费:100元


  八、报名方式


  在线提交SMBA报名信息:http://smba.mbachina.com/user/join


  免费热线:400-600-9288


  电话:010-51669750


  传真:010-68318277


  E-mail:smba@mbachina.com


  QQ在线咨询:769455700


  MSN:smba@mbachina.ne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