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信息学院在线课程《Python数据分析》获超星推荐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3-03-02 22:47 浏览量: 4426

近日,石家庄铁道大学信息学院《Python数据分析》课程获超星收录为“示范教学包”并线上推荐。该课程由赵志宏、王辉、武永亮、王学军老师主讲,旨在为学生从事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挖掘等方面研究工作奠定基础。其内容内容包括Python科学计算、数据预处理、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数据可视化、网络数据获取与分析,以及图像分析、视频分析、时间序列分析等,具有授课内容丰富、理论结合实践、教学效果突出等特点。

此外,信息学院《离散数学I》课程于2020年被超星收录为“示范教学包”,目前获126家单位引用185次。本课程是计算机信息类专业基础理论核心、必修课程,旨在使学生掌握离散量的结构和相互关系,从数理逻辑和图论两个方面掌握离散数学的基础知识以及与信息类专业知识的联系等。

示范教学包是超星公司为方便本专科院校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而全力打造的示范教学课程,让在线慕课影响力直抵课堂,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引领教学空间和教学理念变革与创新。主要途径为经任课教师授权,由名师提供优质在线课程,其他老师可根据教学计划自主编辑课程内容,背靠一平三端平台,打通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直接完成混合式教学。

“超星平台”是中国精品课、视频课、公开课、MOOC、SPOC建设的先行者,是中国高校教学管理平台、移动教学平台、智慧教务系统研发的领军者,是中国通识教育、智慧教学、公共文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汇聚了全国上百所高校的教师课程资源。本次信息学院多位教师课程能够入选“示范教学包”,既较好展现了我校教师教学风采,推动了我校优质课程资源成果在全国范围内展示传播,更是对学院注重网络课程资源建设,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的充分认可。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石家庄铁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