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费一文:疫情与行情,新冠对资本市场的影响分析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2-25 23:11 浏览量: 3218

MBA中国网讯】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给2020年的经济增长蒙上了更多的不确定性。随着不确定性的持续发酵,企业家们需要的不仅是直面它的勇气,更需要有认知它、和它共处的能力。基于此,交大安泰EMBA项目精心推出全新栏目“安泰视界”,打造安泰特色的开放式精品直播IP,知行安泰,视界无隅。

●安泰视界第2期

“疫情”与“行情”-新冠疫情对资本市场的影响分析

疫情的出现,对A股乃至全球金融市场而言,无疑是2020年开年最大的黑天鹅。相较今年和2003年SARS的经济环境,疫情对资本市场产生了哪些短期或长期影响?

股票市场经过春节后开市初期的波动,之后市场企稳回弹,人民币汇率呈现有升有贬、双向小幅波动,疫情冲击下的资本市场会化危为机,逐步走向成熟吗?

●嘉宾介绍

费一文:交大安泰EMBA《公司金融》课程教授

● 直播时间

2020年2月27日(周四)19:30-20:30

●参与方式

在26-27日期间,我们会在每天中午12:30将直播链接通过短信发送到您手机,请注意查收。若长时间没有收到,请检查您的短信“垃圾箱”。

●直播互动

直播报名通道设有互动问答环节,欢迎大家在报名时或于微信后台留言,我们将优先选择报名通道内的提问给到教授。

●第1期精彩视频●

●2月20日,交大安泰EMBA课程教授、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陆铭做客首期“安泰视界”,分享战“疫”前后的城市变化,共探如何应对新冠“疫情城市病”以及城市未来该向何处去。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