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 安泰•问政(40):实地调研对经济学研究的启示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11 10:15 浏览量: 1878

EMBA中国网讯】安泰•问政(40)

时 间:2019年9月19日(周四)14:30—16:40

地 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包图A301室(华山路1954号)

主持人:何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发展研究院

论坛议程

14:30-14:40 主持人致辞

14:40-15:10主题演讲一:返乡青年的爱与愁演讲嘉宾:陆铭,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

15:10-15:40主题演讲二:珠三角的那些事演讲嘉宾:陈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

15:40-16:10主题演讲三:年轻人到底在想什么?来自饭圈的调研演讲嘉宾:何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

16:10-16:40论坛评议与互动

报名对象:本论坛面向全校教师、学生、校友免费开放!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