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MBA全国巡展拉开帷幕,招生老师现场解决你的报考疑问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03 10:48 浏览量: 6027

MBAChina网讯】2019年交大安泰MBA项目将在6月至8月,前往北京、广州、深圳、苏州、南京、武汉、成都等15个城市,招生团队将与考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现场咨询、答疑。

考生可以通过该活动详细了解项目的背景、特色、优势以及最新的招生政策、报考流程等信息。此外,考生还能与项目在校生或校友进行零距离接触,有针对性的咨询报考问题。

请在公众号对话窗口,回复城市名称,查看具体安排并提前预约。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