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安泰沙8“叮咚买菜”战队完成集结,蓄势待发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13 09:30 浏览量: 4133

MBAChina网讯】从沙1到沙7,上交大安泰亚沙不断传承和超越,沙6亚军,沙7问鼎冠军,荣耀四方。当沉甸甸的亚沙旗帜交接给安泰沙8团队,我们就已经选择了与强者同行,肩负起传承和超越的使命,超越自我,捍卫安泰荣誉!

至2019年3月底,安泰沙8历经313天,我们跑过如诗般的春天、酷热的夏天、多彩的秋天和凛冽的冬天,风雨无阻,矢志不移;交大徐汇操场有我们挥洒的汗水,徐汇滨江有我们矫捷的身姿,世纪公园有我们风一样的背影,佘山、金山沙滩留下了我们拼搏进取的脚步……

从10公里到半马、到全马,我们跑过北马、上马、锡马、厦马、深马、苏马……;翻过山,也越过海,征服过黄山,驰骋过草原,挑战过象山和九龙湖越野……;我们伤过、病过、跑崩过,也彷徨过、但共同的目标让我们坚持走到了今天,安泰沙8“叮咚买菜”战队正式集结,出征号角已然吹响,我们将于4月28日在腾格里沙漠,开始为期3天、70公里的纯沙漠挑战赛,身披艳阳,脚踏黄沙,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为沙鸥而战、为卫冕而战、为安泰荣誉而战!

有人说,不经历亚沙的安泰学子,只能算是一个不完整的MBA人生。亚沙早已成为安泰MBA学子最不愿意错过的三大活动之一,每年有200多人报名参加集训可见一斑。然而,安泰沙8是为了卫冕冠军而来,是为捍卫荣誉而去,最终出征的39个队员只能是很少一部分代表。而最广大的安泰MBAer们也可以其他方式表达对亚沙的热爱和支持。我相信,不管以什么方式参与,都会让你感受到亚沙的血脉偾张,感受那一份荣耀与责任。

安泰沙8队员出征誓词

指导老师/总顾问 施凯 老师

3天的时间你能做什么?

当你背起行囊,行走在孤烟大漠,那么你将有机会用你生命中最普通的三天,为自己雕刻出一段永生难忘的回忆!不经历亚沙的MBA生涯并不完整,亚沙背后的坚守与自律,突破内心桎梏,终究是你一生的财富,来吧,沙8不来,沙9来。

M1391潘梦欢(副队长)

能跑到一起的,都是难得的缘分。敢一起扬沙的,都是过命的交情。这趟旅程,愿所有人享受其中。我们不是想赢,我们只是不甘落后。

M1498韦琼岚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才可以走得更远。因跑步‍而结缘,因亚沙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亚沙一次,沙友一生。

M1498郜文君

从未想过与亚沙距离这么近,一年前还是跑步小白甚至有些厌恶跑步,长跑于我来说一直是可望不可及的事情。感恩遇见沙8,与一群优秀的小伙伴并肩前进,一个人可以跑的很快,一群人才能跑的更远。一步步走来,经历的不仅仅是成绩的提升和身体的蜕变,更是对自己的重新审视。有时人生就是这么奇妙,不断发现自己的未知,探索更多可能性,而一旦明确了要做这件事情,就认真咬牙坚持下去并尽量做到极致,享受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沙8,我来了!

M1893李慧

不忘初心,感受集体的力量,为荣誉而奋斗!

M1893孙珊珊

从9月份的启动一路跑到今天,脑海里都是操场上一圈又一圈,龙腾大道、佘山、金山沙滩的来来回回。和自己死磕,和一群人相互督促相互打气,不断突破~沙漠,我们来了

M1894刘佳音(记者)

11个月,这一路走来不容易,是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更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沉沉的友谊。既然选择了远方,便无惧风雨兼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必将成为沙漠中的最强音!沙8,我们来了!

M1899 周诗诗(记者)

如果要放弃,那么又何必开始;如果不想失去,那就不顾一切去守护;要么不做,要么尽全力做到最好;我们终将跨过重重阻碍,比谁都攀得更高;谁也别想动我们家冠军!!!

M1899李怡欣

沙8是一生的回忆,沙8里有一生的挚友

M189A冯丽

与沙7擦肩而过,绝不能错过沙8,知道会虐到崩溃,但绝对终生难忘,就去跑,去发现!

赞助商代表詹绍芬

努力是必然的事情,为的是一天耗尽之后,没有羞耻感。

M0594陈春华

刚过40岁生日不到20天,将从四十不惑走向五十知天命。人生需要拼搏,人生必须精彩,人生不留遗憾。把沙8挑战作为献给自己40岁的生日礼物。重新感悟人生、重新思考未来。不忘初心、再次启航!

M0995钟杨洪(副队长)

魔都码农,平时都是简单生活,岁月静好。有幸参加过沙7,历尽黄沙始见金。这次换一个角色,继续拼搏。希望不会迷路,虽然茫茫不知西东。特别感谢团队,感谢组委会。

E11春1刘云安

对沙漠的魂牵梦绕,可以通过在沙8为团队冲锋陷阵来实现。

M1591黄腾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沙场点兵。

沙5的我又回来了,曾经中断跑步两年后又燃起斗志,加入了沙8大军的辛苦训练,为了我们的卫冕事业以及夺回沙鸥。这次虽然不再是安泰第一鲜肉(笑),但已是更成熟和强大的自己,而且我的背后还有团结友爱、更能跑的队友们。若是不信,我们腾格里过招!

E16秋2侯俊华

黄沙漫漫,一望无涯,不为荣耀而来,只为捍卫而战,不忘初心,疾风如电,勇往直前,亚沙我们来了。交大安泰的亚沙勇士们再出发。

M1699张大亮(队长)

时常想起沙7夺冠时的喜悦,偶尔也会憧憬沙8夺冠时的激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去腾格里挑战最高荣誉:冠军、沙鸥,一个都不能少!What's past is prologue.

M1795王剑(副队长)

从沙7到沙8,角色不同,但心愿相同。相信在诸多的支持之下,安泰沙8一定会不负众望,再放异彩!

M1797王臻阳

亚沙是浪漫的梦想,让人神往已久。进入安泰后,一直以亚沙为目标,从一个跑步小白完成了自己第一次越野,第一次全马。运动的乐趣使我的生活和认知都发生了极大的改变。跑步已经融入生命。而两年安泰时光,更是已经将我的心和队友们牵在一起。虽然还未参加亚沙,但已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亚沙一次,沙友一生”!此次沙8,有幸作为C队服务组与大家一同前往。这是我的第一次亚沙,但我相信,绝不会是最后一次!回首过去,训练比赛点点滴滴清晰可见。大战在即,交大安泰势必披荆斩棘捍卫荣耀,让我们的口号再次响彻腾格里!

M179A杨鹏

纵然经历了沙7的烈日炎炎,狂风骤雨,抑或沙尘暴,依然向往那片沙海的湛蓝天空,浩瀚星空,怀念志趣相投、曾经并肩前行的沙7队友们。惟有重新踏入那片沙海,才能净心触弹蕴藏于心的心弦。三天太短,尚未细细品味;沙毒未清,只能以沙冶病;漫步沙海,才能净心体味。希望沙8成功卫冕,重夺沙鸥!

M179B谢明远

以C队身份作为有史以来深圳班第一位参加沙赛的学员,有幸见证了安泰沙7夺冠的荣誉,恍如昨日。今年以A队选手捍卫冠军荣誉,唯有一个字,拼!

M179B余锜

不言败,不放弃,去亚沙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M179B王焱

一年的坚持,1125公里的奔跑,只为沙8。虽然没有能够进入AB队,但从一个完全不爱跑步的人,到现在并要为沙9继续奔跑下去,特别感谢深圳和上海一起奔跑过的小伙伴们,加油安泰!加油沙8!

M1892李瑞湫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M1892王凯旋

努力奋斗,无悔付出。

M1892杨振雷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M1893李峰

用自己的汗水帮沙8浇灌出胜利的果实,不辜负一起跑过的每一步。

M1894倪振华(副队长)

有幸加入安泰MBA大家庭,并亲身经历沙7,见证安泰夺冠的激动时刻。跑步是一项孤独的运动,但因为亚沙而变成一群人的执着和追求。走过沙7,相约沙8,我想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并肩作战,协助沙8队员在出征前达到最佳状态。所有的一切,时间都看得见,愿我们现在流过的汗水和泪水,都能化为腾格里沙漠上空嘹亮的口号,祝福沙8!

M1894俞陟杰

可以跟这么多优秀的小伙伴一起参加比赛,还穿着黄色领跑衫感觉特别激动。相信会和沙友一起收获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预祝安泰沙8成功卫冕,也希望自己可以有所突破。

M1896李罗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M1897李晖

每年都有一群安泰人在不停的跑步、越野、集训、打卡,然后在4月的沙漠上释放积累一年的激情与汗水。2018年这支团队成为了沙漠的王者。2019年,有幸成为这支团队的一员,追随了众位大神的脚步,见证了奇迹产生的原因。4月的腾格里将再次迎来一支信心满满,实力满满的队伍,王者之师将再创辉煌!!!

M1899董唯高

爬过山刷过圈跑过马受过伤,一路走来,结交的不仅是队友是战友更是一生挚友!没有几日的疯狂,怎么对得起青春!腾格里,我们来了!

M1899伍岳

我们是一支冠军之师,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我们有一颗冠军的心,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

M189A陈俊璋

少年自有少年狂,藐昆仑,笑吕梁。磨剑数年,今日显锋芒。烈火再炼双百日,化莫邪,利刃断金刚。沙鸥羽丰初翱翔,披惊雷,傲骄阳。狂风当歌,不畏黄沙路长。欲上青天揽日月,倾东海,洗乾坤苍茫。

M189A刘江

作为服务组成员,我们的目标是:沙8有我,后顾无忧!

M189A吴乐君

真的没想到会迷恋上跑步!无论是准专业水平的跆拳道,还是业余热爱的足球,都以爆发力见长,最讨厌长跑!可沙8就是那么有魅力,让我不知不觉坚持了一年。从5公里都要气喘吁吁的专业跑渣,到跑完全马的入门级跑者,身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修炼。沙8已经改变了我,无论是哭着还是笑着。亚沙还将改变很多人,无论是苦的还是甜的。亚沙一次,沙友一生!沙8,我们来了!安泰必胜!

M189F黎侃

一年两千公里的奔跑,经历公路、山林、草原、沙漠的洗礼,如果说有什么必须战胜的对手,那就是过去的自己。让我们突破个人的局限性,让小宇宙尽情的燃烧,沙8,为安泰而战!

M199A郑象懿

做最好的自己!

赞助商代表王涛

坚定的步伐,高昂的斗志,风一样的速度,沙8,我来了...

赞助商代表王栋

加油!

安泰沙8,即将出发,我们将身披象征荣誉的黄色冠军衫,冲!冲!冲!请同学们、校友们支持我们,为我们加油!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