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交大安泰2019年入学MBA复试流程说明会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2-25 11:31 浏览量: 3550

MBA中国网讯】

感谢大家报考交大安泰MBA项目!

交大安泰2019年入学MBA联考已经结束,初试成绩已于2月16日公布。考生可登陆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网(http://yzb.sjtu.edu.cn)在“考生登录 - 硕士考生登录”查询和打印成绩单。查询方式请点击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全国联考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

在复试阶段,不同类型考生仍需完成相对应的复试环节。复试环节包括:复试资格申请(网上信息填写、网上“复试基本信息表”提交)、政治考试、正常批面试、学历认证、体检等。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了解复试流程,特举办交大安泰MBA项目复试流程说明会,届时将公布各流程时间节点,分析今年考分情况,回顾历年政治考试大纲。

时 间:2019年3月1日(周五)18:30-21:00

地 点: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300(华山路1954号)

议 程

18:30-19:00 签 到

19:00-20:30 复试流程说明

20:30-21:00 互 动 答 疑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