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上海交大安泰MBA的2019更“好看”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31 08:59 浏览量: 3551
亲爱的老师、校友、在校生以及考生们:大家好!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项目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衷心感谢各位老师、校友长期以来对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项目的关怀和指导,一直以来,您的大力支持是我们弥足珍贵的财富。衷心感谢各位考生对于安泰MBA项目的信任和支持,我们真诚希望您能加入安泰MBA这个大家庭,希望您的梦想能在交大放飞,您的旅程能从安泰重新启航。在安泰百年华诞的2018年,MBA国内外排名评估成绩斐然,获奖累累。上海交大安泰MBA项目2018年大事记新故迭换,日升不滞,我们将在学院“纵横交错、穷理务实、知行合一”的战略蓝图内,继续以建设国际一流、中国特色MBA项目为目标,锐意创新、团结奋进、励精图治、追求卓越,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有德有才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安泰MBA项目祝愿您及您的家人:工作、生活、学习,和谐美好,平和喜乐!安泰MBA的2019更“好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