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12小时,哪些事情最重要?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21 17:02 浏览量: 2502

联考前夕12月22日,我来到闵行校区,踩点考场和入住酒店。路上收到好友L的祝福红包:过了明天你就是交大人。心里顿时暖暖的!晚上回到酒店,我开始背论说文素材,一不小心到了0点【事实证明:次日考试一个也没用上,临时抱佛脚纯属无用功】。觉得枕头高一直难以入睡,询问服务员更换未果。更悲催的是,大冬天房间竟然有蚊子骚扰。昏昏沉沉,一夜无眠!

次日6点30起床后,我先跑了两圈兴奋下大脑,然后大声告诉自己:无所谓睡不睡,反正我今年要考上!

——1899班 谢远鹏

致 考 生

“临考抱佛脚”秘籍请点击

最后3天,校友、在校生向未来学弟学妹传授“临考抱佛脚”秘籍!

再浏览一遍留言中学长学姐的寄语

其他考前准备可查看

2019年入学全国MBA联考上海交通大学考点(3105)公告 | 含交通示意图

准考证打印官方攻略及常见问题 | 今日起10天皆可下载打印

倒计时16天 | MBA全国联考笔试注意事项大合集

点赞2019级新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