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交安泰MBA创业领袖精英班录取结果发布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17 09:00 浏览量: 4939

MBAChina网讯】首期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创业领袖精英班发布招生通知后,受到创业学生和校友的强烈关注,截止日共收到有效申请77份。

安泰MBA创业领袖精英班

主办方对每一份申请都进行了认真的审核。

审核依据

1、 申请人是否符合毕业八年以内?

2、 是否是法人代表或者大股东?

3、 经营的项目是否注册五年以内或者未来半年注册?

4、 行业属性是否属于招生通知中罗列的五大行业?

5、 在此基础上,再判断是否符合优先条件(创业基金资助过的项目,2018创业大赛交大赛区入围决赛项目)等。

此外,主办方还审核了部分申请人提供的商业计划书,与申请人进行了充分沟通,确认项目的属性及创业可行性。

经过审核和筛选,现将首期录取结果公布如下:

总体情况

1、符合申请主体资格的共有48人

其中:符合优先条件录取的有19人,其他录取21人;未被录取的8个项目,属于创业想法不够成熟、商业模式不够清晰、未来半年很难落地,期待这些项目完善后下一期再申报。

录取分配如下:

2、不符合申请主体资格的共有28人

存在不是企业法人代表或最大股东、经营年限超过5年,申请人超过毕业8年年限,以及行业不符合本次招生要求等情况。

3、共录取40人

根据行业分类如下:

录取名单

后续安排

首期领袖班开营仪式定于12月20日(周四)9:00,后续将按照三大模块,五大行业的具体要求,组建班委,组成行业小组,敬请留意相关通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