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2小时,全国联考网上报名系统即将关闭,考生请关注这五件事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31 09:54 浏览量: 2676

全国联考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10月31日22:00

尚未完成报名或有信息需要修改的同学,要抓紧最后的时间!网报系统关闭之后,上述功能将会全部关闭,大家务必引起高度重视!

具体报名方式请点击:手把手教你完成全国联考网上报名

一、网上报名需要确认的内容

招生单位:10248 上海交通大学

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

报考类别:全日制考生选“11(非定向就业)

非全日制考生选“12(定向就业)

报考院系:120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考专业:125100 (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1 IMBA

02 CLGO

03 在职

学习方式:IMBA和CLGO考生选“1(全日制)

其他考生选“2(非全日制)

考生个人信息:仔细检查考生个人基本信息是否正确,包括身份证号码、前置学历学位信息等。

二、报名成功的最终标志

现场确认阶段缴纳报名费的考点:只要生成报名号即视为报名成功。

(如3105上海交通大学考点,报名费在网报信息确认阶段缴纳,即11月7日至10日17:00

研招网网上报名阶段缴纳报名费的考点:生成报名号+完成缴费才视为报名成功。

(研招网报名系统中查询缴费标志是否已变更为“已缴费”)

需在本阶段支付考试费的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报考点。

三、牢记报名号

网报系统中生成的9位数的报名号是考生确认资格考试的唯一凭证,现场确认时需提供。

如果忘记报名号,可凭注册的账号进入研招网报名系统,进行查询。若也忘记自己的系统账号账号,则需点击登录页面的“找回用户名”或“找回密码”链接,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用户名、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找回。

四、学历校验问题

一般情况下,学历信息是可以快速校验的。如遇网络拥堵等特殊情况,将出现“进行中”的状态,考生可以继续填写考生信息中的其他部分,不影响接下来的操作。

未能通过学历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核验。

五、关注现场确认信息

详细了解现场确认方式、地点和时间

一般情况,大多数考点的现场确认方式、地点和具体确认流程较往年保持了较高的传承性,但也不排除例外,有的可能更改。现在大多数报名点的网报信息确认方式和时间已经公布,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

3105上海交通大学考点信息

报考交大安泰MBA,在上海市工作或户口在上海,且在网上报名时选择“3105上海交通大学”考点的考生,请于2018年11月7日至10日17:00期间,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完成本考点的"缴纳报考费"、确认网报信息、上传本人证件照片、上传符合在上海考点报考的相关证明材料照片、确认报名完成等工作。在网上办理报考信息确认,不需要到现场。

具体流程请点击:【考生务必收藏】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报考点关于报名信息确认的说明

已完成报名的考生为自己点赞!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