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与风采——交大安泰MBA校友、经纬设计董事长叶松青访谈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6-01 00:00 浏览量: 4324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访谈

1918年,交通大学铁路管理科建立,开中国管理教育之先河;百年以史为一瞬,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百年华诞,百年追求百年梦。值此安泰百年华诞之际,看看新闻及东广电台FM90.9特别呈现优秀校友访谈录——足迹与风采。展现一代又一代仁人志士之中国智慧,践行伟大中国梦。

7

心系国家 方成自我

叶松青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校友,MBA校友会常务理事

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院长。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副主任、中国建筑学会理事、上海市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上海市“两新”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上海市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党支部书记。

去年12月,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奥运村所在地的太子城冰雪小镇建筑方案设计工作正式启动。上海经纬设计院接到中国建筑学会邀请派出由江欢成院士领衔的经纬院士专家工作站团队积极投身北京冬奥会的项目建设工作中。近年来,上海经纬设计院在董事长叶松青带领下,从一个只有2人的小公司发展成今天的集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甲级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资格等诸多专业资质于一身的国内一流民营设计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访谈录,带您走近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松青校友。

扩 展 阅 读

【权威发布】交大安泰2019年入学MBA提前批面试政策(金鹰计划)

6月份交大安泰MBA招生活动汇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