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百年院庆,安泰MBA学子全球打call啦!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6-14 09:41 浏览量: 3957

  【MBAChina网讯】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最早开办管理学科的高等学府之一 ,上海交通大学从1918年首创铁路管理科到1984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管理学院, 2006年3月,更名为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这是一个走过百年的学院,

  把他的梦告诉了全世界

  

  百年管院百年梦,人才辈出济世穷。2018的翠景春芽,迎来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四十载,亦迎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百年华诞。

  1918年,交通大学铁路管理科建立,开中国高等管理教育之先河,是我国大学管理学科发展之起点;1931年春,交大管理学院扩展成立,其系中国乃至亚洲首创。

  我们回眸百年,在历史的长河中,

  细数安泰薪火相传的岁月

  戳我查看

  安泰MBA学子全球打call!

  居然有小哥哥从南极发来贺电

  2018年正逢安泰100周年,来自世界各地的安泰MBA学子通过自己的方式为母校送祝福。

点击查看祝福视频

  *

  专题上线啦!!!

  专题上线啦!

  致安泰百年院庆,为安泰打call!

  (MBAChina技术支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此处查看

  荣誉榜

  -HONOR OF ACEM-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AMBA、EQUIS、AACSB三大权威国际认证的商学院(2011年);在QS全球高校排名中,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会计与金融、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统计与运筹等四大经管学科全部保持百强,其中工商管理连续三年进入50强(2016-2018年);学院四大核心项目在英国《金融时报》FT全球排名中连创历史新高(2017年):MBA全球第34位;高管教育定制项目全球第8位;管理学硕士全球第32位;EMBA全球第6位。

  基于如上之佳绩,学院在2017年英国《金融时报》亚太区商学院排名中荣膺榜首。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安泰的工商管理学科评为A+,管理科学与工程为A,均位列前茅。“双一流”建设中,上海交大“商业与管理”学科成为上海地区唯一入选的经济管理类学科。

  百年之前

  作为“我国科学管理人才养成唯一之地”的交大管理学院,黎照寰校长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一切事业都离不开管理,一切的进步都需要良好的管理来做基础,本校管理学院的创办,无论在中国、在亚洲,都属创举”。

  百年之后的今天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过数代人的坚守与耕耘,一直致力于经济管理知识的创造和具有全球视野领袖人才的培养以推动社会进步,并始终在成为国内领先,亚洲一流、进而成为世界一流商学院而不懈拼搏。

  百年以史为一瞬,几代青藜投其身

  愿意气风发的安泰

  秉承中国之智慧、远眺国际之视野,

  服务国家战略,培育栋梁之才,

  践行伟大中国梦,开启百年新征程!

  交大安泰MBA项目自2008年在全国首推提前面试政策以来,招生工作实现了从追求生源数量向生源质量的成功转型,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成为了全国MBA院校招生改革的引领者。

  【权威发布】交大安泰2019年入学MBA提前批面试政策(金鹰计划)

  

  扫码查看汇总表

  报名安泰提前面试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原创,资料整理自安泰MB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