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第七期交大安泰EMBA“互联网+训练营”聚焦“区块链与新经济”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5-21 16:45 浏览量: 3908

  【MBAChina网讯】2018年5月20日,交大安泰EMBA“互联网+训练营”第七期聚焦“区块链与新经济”。丰元创投合伙人吴军、海中信信息发展总裁黄海清、流利说联合创始人胡哲人、触宝科技创始人王佳梁汇集交大徐汇校区。本次活动由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交大创业学院、未来媒体网络协同创新中心、上海交大仪电共同主办,交大安泰EMBA、大数据与商业创新实验室承办。

  第七期交大安泰EMBA“互联网+训练营”现场

  训练营由交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互联网+训练营与上交创业汇责任教授、国家互联网+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王延峰主持。上海交大EMBA中心主任马文玉为本次训练营致辞。丰元创投创始合伙人、前Google智能搜索科学家、腾讯前副总裁、畅销书《浪潮之巅》作者吴军以“超级智能时代”为题,通过回顾互联网发展历程、探讨“区块链”应用和影响的可能,向大家展开了“万物互联”未来画卷的一角。

  丰元创投创始合伙人吴军演讲

  随后交大的校友:海中信信息发展总裁黄海清、流利说联合创始人胡哲人、触宝科技创始人王佳梁分别结合各自的创业经历和感受分享了自己对互联网+、AI经济中中国企业的机遇与挑战。

  海中信信息发展总裁黄海清

  流利说联合创始人胡哲人

  触宝科技创始人王佳梁

  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 互联网+的思维就是要突破现有行业的束缚,在这样的状态下,跨界显得非常重要。为互联网+培养具备这种跨界能力的人才,对传统高校的学院、学科分类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挑战,为此交大安泰EMBA2015年成立“互联网+”训练营, 目前已经举办七期。训练营训练营以开放性、综合性、互动性活动为载体,搭建一个创业集群,获得了创业者群体的热烈响应与反馈。在互联网+训练营的平台上他们越飞越高,未来交大安泰EMBA每年举办两场训练营,持续为站在浪潮之巅的创业者保驾护航。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原创文章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