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MBA招生巡展顺利结束——“中国影响力”商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5-02 00:00 浏览量: 6996

MBAChina网讯】4月21日,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招生项目巡展在上海浦东新区顺利进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的贡霖江,向大家分享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情况和2019招生计划。

活动开始由MBAChinaCEO杨洁做活动开幕致辞,她首先简短地介绍了MBA并对来到活动现场的各大院校老师表示感谢。她说,MBAChina是国内国内深具活力,深具创新精神的MBA门户媒体,突破传统模式,以全新的创造力,为用户提供更新颖、更符合个性化需求的服务与内容。举办该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发挥自己的价值与力量,推动中国MBA事业的长足进步和健康发展,为院校与考生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让考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与院校信息,促进双方共赢。

MBAChina CEO 杨洁

活动现场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负责人贡霖江上台讲话。交通大学跨越三个世纪,名家辈出,经历了许多历史的变迁,造就了交通大学敦厚踏实,脚踏实地做事地精神。安泰经管成立于1918年,具有光荣的历史和传统,是国内最早开办管理学科的学院之一。自1984年恢复建院以来,经过30多年的努力,学院已经建设成为一所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商学院。

以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业领袖和业界精英为使命,以成为国际一流、中国特色的MBA项目为愿景、以感恩与责任为核心文化、以规范保质量、以质量创品牌、以品牌求发展。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排名第34位,稳居全球四十强,其中薪资增长率和就业率排名全球第一。在2018年3月,英国《金融时报》首度发布了全球女性MBA排行榜,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位居榜首。在QS首度发布2018全球MBA项目排行榜中,交大安泰MBA跻身百强之列,为中国本土商学院中唯一一所名列全球百强的商学院。中国大陆首家同时获得全部三项国际顶级认证的商学院。

安泰经管十分注重国际视野的培养,与全球多家顶尖院校进行深度合作,不仅有海外留学的机会,毕业后还可获得海外高等院校双学位。除此外,还注重创新与创业,开展了许多创业大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为国家发展助力。

另外,安泰经管还拥有校友平台,这个校友平台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校友联谊平台,它是教学活动的延续,是培养世界级精英企业家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为校友们更新知识结构、分享成功经验、扩大潜在商机、增进彼此友谊提供多维度的成长与发展平台。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贡霖江

所有院校负责人发言完毕后MBA辅导讲师陈君华为广大考生进行了2019备考专题分享。根据考试内容进行总结,让考生能够抓住每科重点,合理备考。随后都学课堂副总裁王亮为每位考生总结了备考规划。让考生不盲目备考,有目的,有计划的备考。

MBA辅导讲师陈君华

都学课堂副总裁王亮

活动最后为自由交流时间,许多考生向交大安泰MBA负责人进行提问,咨询报考流程、报考条件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负责人也都耐心地对所提问题一一解答。

此次“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招生项目巡展活动进展顺利,反响热烈。最后,预祝考生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取得好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