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力量:纳尔股份深圳中小板A股发行上市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11-30 00:00 浏览量: 2913

2016年11月29日,校友企业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称:纳尔股份,股票代码:002825)顺利通过审核批复,正式在深证证券交易所中小板A股发行上市,标志着纳尔股份登陆资本市场。交大安泰EMBA2009秋1班、公司董事长游爱国及其创业伙伴交大安泰EMBA2011春1班、公司副总经理、董秘杨建堂等出席挂牌上市敲钟仪式,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副院长田新民出席并致辞。

游爱国表示:“纳尔股份在深交所的成功挂牌上市,得益于政府的支持、监管部门的指导,得益于公司与各中介机构的共同努力,以及社会各界的信任和厚爱。也感谢在交大安泰EMBA的学习生活,让我受益匪浅,并将课堂所学用于企业管理实践,最终带领公司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数码喷印材料行业龙头企业。”

游爱国动情分享了他在交大的所学所获:“在交大学习的两年,我在赢利模式大赛中梳理企业发展脉络,在美国、以色列国际课程中提升国际视野,在课堂学习与同学交流中收获知识与友情。虽然毕业五年,但是与学校的联系却从未中断,也很感谢学校领导与老师远道而来,一起与我们见证这个荣耀时刻。”

事实上,包括“公司赢利模式大赛”在内的“三大整合项目”(赢利模式、绩效提升、领导力反思)作为交大EMBA完整的整合性体验式教学模式,大赛凝聚了学院智慧精华,涌现出许多杰出案例,其成果不仅集结成册,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不少案例直接产业化,或获得注资、或最终上市,如已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的“易居中国”,华东地区首屈一指的休闲食品品牌“来伊份”,“巴安水务”、“上海维宏电子”创业板成功上市,“巨灵信息”、“鹿得医疗”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等,充分展现了大赛深远、持续的后续效应与影响。这一批极具成长性与社会责任的企业,传承着百年来交大“敢为人先”的精神继往开来,再造辉煌。

此次成功在深交所A股发行上市,意味着“纳尔股份”步入了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双重驱动的快车道,踏上了新的征程,大大的提升了企业形象和增强了企业竞争力。纳尔股份此次发行2500万股,占总股本的25%。募集资金将投资于高性能数码喷印材料建设项目(三期),数码喷印材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国内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上海纳尔经过10余年发展,产品涵盖背胶、涂层喷印材料等九个系列,广泛应用于数码打印、汽车美饰、户内外装饰等领域,市场覆盖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90多个国家地区。“纳尔”品牌也先后被评为“上海名牌”、“上海市著名商标”等称号。2010年,公司改制更名为“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完善的管理架构,创新的产品模式,诚信的服务体系,致力于成为卓越的数码喷印材料供应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