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撷英 | 人文艺术迎新晚宴 饮水思源在五湖四海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12-12 00:00 浏览量: 2938

念兹在兹,今夕何夕?海纳百川,万象交大。2016年12月10日的安泰经管学院B200璀璨光华,这是一场专属于交大安泰EMBA2016秋新生的迎新晚宴。或庄严、或高亢、或感动、或搞笑,一个个美好瞬间的定格,让他们成为更亲密、更温暖的大家庭。晚宴由2016秋1班刘凡和2班于光同学主持。

晚宴伊始,在高闫教练带领下,一曲印第安人舞蹈火速点燃全场,EMBA中心主任马文玉老师、副主任周道力和袁仲霞老师感同身受的温馨致辞,仿佛又将新生们拉到了拓展时的激情澎湃。诚如马文玉老师说得那样,“从体力到脑力,破冰拓展让大家感受到了交大拥有的活力和激情,商战模拟让大家泉思如涌、奋笔疾书,我相信交大安泰EMBA的开学典礼必定让新生们印象深刻,但这仅是百年学府深厚底蕴的冰山一角,交大安泰EMBA丰富的课程体系和形式多样的校友组织生活才刚拉开序幕。”

随后,来自篮球俱乐部(筹)、合唱团、摄影协会、人才协会、高尔夫俱乐部、创新创业俱乐部(筹)、汽车协会(筹)、足球俱乐部、户外俱乐部、羽毛球协会、读书俱乐部、太极养生国学协会、领琇汇(筹)、帆船俱乐部、亲子俱乐部(筹)、私董会(筹)、产投俱乐部(文字顺序参照现场发言顺序)等17个校友组织一一上台宣讲招募。其中,领琇汇带来的《西班牙之火》舞蹈热辣全场,太极养生国学协会带来的《陈式太极拳》震撼新生们,合唱团的《紫气东来》、《有梦的地方就有阳光》触动新生们的回忆情思。

音律的节拍带着生命的交响,律动的激情合着内心的悸动,生命中总有无限的精彩等着我们,我们依然会心潮澎湃,饮水思源在五湖四海。2016秋新生们带来的情景剧《求学》、诗朗诵《情系交大》,及EMBA中心贴心的为12月生日同学准备的生日蛋糕惊喜,无一不道出了交大安泰EMBA以拳拳赤子之心拥抱每位新生。

我们已站在新的起点,众志成城,蓄势待发,未来两年,我们将相濡以沫,同伴同行,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在全场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中,新生们带着祝福和期许,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开启新征程。

供稿:EMBA中心徐静

责编:EMBA中心陶远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