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火星(1):行越远,心越近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05-22 00:00 浏览量: 3014

5月22日,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开赛。54所商学院,超过2500人参赛,曾有人戏称创造出中国1%GDP的商业精英们都在敦煌,并且主动“戈壁找虐”,要问戈壁苦不苦,想想红军两万五,我们所熟知的丝绸之路、玄奘之路、红军长征这三条著名的路,都在这条路上重叠交叉。

本届戈壁挑战赛为期5天,挑战全程为177公里,规模升级为历届最高,活动升级为历届最多,影响升级为历届最大。相较戈11,人数从1179到1470,整体平均温度预估从24度到34度,增幅10度左右。

4天3夜徒步挑战29公里、32.2公里、34.13和21.75公里,从阿育王寺正式出发穿越锁阳城-大墓子母阙-葫芦河-截山庙-昆仑障-双墩子-雷墩子-疏勒河-现代风车机组,抵达赛事终点广显驿,以此践行理想、行动、坚持的玄奘精神。

上海交通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校党委副书记、安泰经管学院校友工作特聘顾问潘永华,安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安泰经管学院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EMBA中心主任马文玉,EMBA中心校友事务总监朱红涛作为带队老师前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凡事不可掉以轻心,提前规划才能做好充足的准备。在19-21日期间,戈12光明之队的队员们认真进行赛前培训、路线制定、医护指导等,如人员的合理搭配,领跑、陪跑、看线路等,既要保持团队相对的名次,也不耗尽所有体力,走戈壁犹如行军打仗,战略战术是成败的关键,如何布局至关重要。

鸣沙山下旌旗摇,5月20日晚8点,点将台燃情启幕,振奋激昂的点将鼓点、商学院戈友们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奋力摇动挥舞的旗帜,彻底点燃了现场每位戈友的戈赛热情。

戈壁滩上留下脚步,更留下大爱。除了行走,还有爱与梦想相随。戈11在取得冠军的同时,发起了为敦煌东街小学筹建一家梦想中心的公益活动,继敦煌东街小学后,又先后落成了北街小学、板桥小学两家梦想中心。

5月21日,戈12光明之队一行来到东街小学梦想中心,以戈11光明之队之名为敦煌东街小学梦想中心挂牌,一起见证其星星之火,今年,戈12光明之队将带着情怀,再次为走过的路增添光芒,期待再为甘肃的孩子们捐建一所梦想中心。


感谢奋战在*的通讯员,网红达人袁莉莉、首席摄影师郭文涛、活跃小蜥蜴吴杰等,及微信群、朋友圈默默提供素材的戈友们,因为有你们的点滴记录与分享,让我们与戈友们一起在路上!


感谢对交大安泰戈12给予大力支持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