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沙连漠 砺志于心——第十二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交大安泰EMBA壮行会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05-16 00:00 浏览量: 3111

光芒已经绽放,勇士正在踏上征途!

2017年5月16日晚,第十二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交大安泰EMBA壮行会在安泰经管学院B200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校党委副书记、安泰经管学院校友工作特聘顾问潘永华,安泰经管学院副院长田新民,安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安泰经管学院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校友与公关办主任黄淑绢,EMBA中心主任马文玉,副主任周道力、袁仲霞,校友事务总监朱红涛共同出席壮行会,与赞助商代表光明乳业市场总监龚群、公关经理王莹,上海安吉凯迪拉克公司市场经理陶金,以及EMBA各校友组织代表,老戈友、亲属等百余人齐聚一堂,共誓戈12出征号令!

壮行会由本次戈12B队吴傑和米嘉共同主持。

砺志于心天地阔,飞沙连漠以高翔

强劲的鼓点拉开了壮行会的序幕,传递着英雄血气,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而戈12点将台视频,则带着对跑步,对戈赛,对人生的探索,打开了本次壮行会的境界之思。

在两位主持人的娓娓道来中,现场观众共同走过了戈一·征途、戈二·携手、戈三·同行、戈四·齐心、戈五·共苦、戈六·协力、戈七·不弃、戈八·磨砺、戈九·通达、戈十·超越、戈11·传承。一路走来,有鲜花,有荆棘,戈12又将带来怎样的回忆?即将与戈12大队共同踏上征程的潘永华教授首先鼓励:“让我们怀着理想带着目标,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凯旋而归!”曾带队走过戈八的田新民副院长将戈壁之行视作宝贵的精神财富:“人因理想、行动、坚持而伟大,戈壁之行是你我用汗水和泪水演奏的一首动人的感恩的故事。”作为交大安泰戈12带队的院校领导,张东红副书记掩不住内心的激动,他用“激情、梦想、行动、坚守”这一交大人的情怀来诠释戈壁精神,愿戈12集万夫不当之勇,走出风采。而已四次走完戈壁全程112公里的“四哥”任建标则想到了人生,他说:“运动中的赛跑,是在有限已知的路程内看你跑了多少时间;人生中的赛跑,是在有限未知的时间内看你跑了多少路程”。

人生之路,长在距离,短在时间,但戈赛之旅,终将是其中不悔而亮眼的一段。

说起戈壁,就一定得说到EMBA户外俱乐部。每年,户外俱乐部都会在戈赛的筹备和组织中投入相当多的心血,其中少不了种种艰辛,但户外俱乐部理事长陈犇与会长杨君军的发言中,充满温暖,充满感恩。他们叮嘱A队在戈壁上用实力让情怀落地,B、C队不要害怕大漠,要体会,要感悟,在现今社会中擦亮蒙尘的心。户外俱乐部将作为戈友们归来沉淀、升华、结晶的大家庭,永远是温暖的港湾。同时,陈犇与杨君军也对来自各方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从戈一到戈11,交大安泰一次次取得傲人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赞助商的默默付出。光明乳业总部市场总监龚群与上海安吉凯迪拉克公司市场经理陶金分别代表赞助商发言,预祝交大戈12取得好成绩。随后,主持人宣读了赞助商名单,黄淑绢和马文玉两位老师共同为戈12的17家赞助商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们对于戈12的大力支持。

黄沙百战穿金甲,吾军终将凯旋归

壮行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身着帅气统一服装的戈12A、B、C队分别上台展示。C队的口号“交大交大,胸怀天下”与B队的“B队B队,必胜之队”完美结合。C队队长王雨秋表示,要走出独特的C;而去年是C队队长、今年“升级”为B队队长的吴傑立下目标,希望带着队员们战胜自己。A队的亮相点燃了全场,队长李海丰带领队员们郑重宣誓:我们将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参加本届挑战赛,弘扬理想、行动、坚持的戈壁精神。服从指挥、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黄沙百战穿金甲。只有走过戈壁的人才会更懂那份相互扶持的信任,那岁月流淌中患难与共的真情,和对理想与行动的坚持。戈十、戈11队员史红霞作为老戈友代表,将“目标导向,承担责任”,“充分沟通,建立信任”和“成就团队,赢得尊重”三句话分享给了新戈友。用爱做的事一定会圆满,史红霞充满爱的分享感动了全场。

此时,戈11领队吴平,A队队长梅晓炯、B队队长吴欣、C队代表刘绍念将传承之旗郑重交给了戈12领队姚渊、A队队长李海丰、B队队长吴傑和C队队长王雨秋。正如姚渊所说,光明之队的每位队员,在大大小小的拉练中,一步一步走来,每步都承载着希望和梦想,每步都充满辛苦和不易。这些努力不会白费,汗水不会白流,他们会用行动诠释了理想、行动和坚持,并终将获得终点的欢呼声!而梅晓炯则更直接地表明了老戈友们的心声:戈11的旗帜拿去,把奖杯给我们拿回来!

戈12,出征!

战鼓声起,出征号角吹响,在领队姚渊的带领下,戈12全员激荡誓师:“砺志于心天地阔,飞沙连漠以高翔,黄沙百战穿金甲,吾军终将凯旋归。戈12,出征!”全体在场人员共同合影,为这一刻留下珍贵的记忆。

前路未知,险阻难料,但心中的黎明却已来临;战鼓铿锵,斗志昂扬,戈12光明之队即将出发,愿再次问鼎荣耀!

本次活动由交大安泰EMBA中心、EMBA户外俱乐部联合主办。


感谢对戈12给予大力支持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