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起探秘 文化绍兴:交大安泰EMBA访绍互动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10-09 00:00 浏览量: 3289

2017928-29日,为推动绍兴市文娱传媒产业发展、促进沪绍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由绍兴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绍兴市文旅集团、柯桥区商务局、上海交大安泰EMBA中心主办,由上海交大EMBA文娱传媒行业协会(筹)、上海交大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协办的“E起探秘文化绍兴”主题活动,带领协会会员及交大安泰EMBA相关产业企业家代表,赴绍兴市参观考察,与绍兴市当地企业相互交流,探讨文化传媒及相关产业的发展趋势和业务合作。


928日的互动交流会中绍兴市副市长康忠贵,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交大安泰EMBA市场总监陶远勇,以及三十余位交大安泰EMBA校友一行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绍兴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郑华主持。


绍兴市副市长康忠贵致词分享:“绍兴作为‘鉴湖越台名士乡’,有着丰富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通过此次互动,我希望双方能精诚合作,将各位嘉宾提出的意向合作思路、合作项目、合作领域,仔细研究、提出可行性方案,将上海交大安泰EMBA在文化旅游、文娱传媒等资源成功引入绍兴,培育绍兴文化、旅游、文娱传媒大市场,提升绍兴文化、旅游、文娱传媒大载体,打响绍兴文化、旅游、文娱传媒大品牌。”

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表示:“上海交通大学从成立之初就勇挑‘实业报国’的重担,一直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出力献策。作为社会经济发展的智力支撑,交大也积极与各省市合作,走进广西、贵州等地积极推动校地合作,依托政府的大力支持,积极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本次能有幸近距离感受绍兴的转型突破与重要发展机遇,我相信各位校友定会不虚此行。”


随后,以”走进文化名城绍兴”为主题,绍兴城市规划局与绍兴文旅集团,分享讲解了绍兴的发展规划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城是一个景,景是一座城”,作为全国首批24个历史文化名城和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绍兴是水乡,是桥乡,是酒乡,是书法之乡,也是名士之乡。为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芝麻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上海交大EMBA文娱传媒行业协会(筹)会长赵春彦,交享越投资总裁、上海交大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副会长李子强,与绍兴特立宙、金德隆、水街壹号三家绍兴文化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分享学习。


听完介绍,校友们纷纷表示绍兴是一个当之无愧的人杰地灵之地,也具有良好的商业投资价值,部分校友表达了积极地投资意愿并进行初步接洽与交流。


929日,交大安泰EMBA一行更是深入实地,在金德隆、绍兴黄酒博物馆等进行参访,实现了良好互动。本次交流会作为交大安泰EMBA与绍兴市友好合作的开始,为绍兴提升文化、旅游、文娱传媒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


交大安泰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


“贡献管理智慧,培养产业领袖”,项目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企业成长和所在产业与区域的发展。为积极发挥校友与校友组织的平台作用,交大安泰EMBA2014年推出“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目前已经走进甲骨文、来伊份、思科、美国史赛克创生医疗等校友企业,旨在加强校友之间联络与沟通,在学习校友企业成功经验的同时,为校友企业乃至所在产业与区域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平台支持,搭建后EMBA时期持续学习和交流的开放网络。


【供图】

交大安泰EMBA20152班同学俞捷

交大EMBA文娱传媒行业协会(筹)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