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上海交大高金MBA学费

MBAChina
2014-06-09 13:38 浏览量: 14695

【MBAChina网讯】近日各大商学院纷纷开始招生,无论是金融MBA,还是在职金融MBA,高学费永远是MBA学员们最头疼的问题。作为金融MBA申请热门院校,上海交大MBA招生工作已开展,上海交大MBA学费也已新鲜出炉。下面笔者就上海交大高金MBA学费来解读上海交大MBA学费制度。
 

据悉,上海交大MBA高金MBA全日制学费为26.8万/两年,在职制为36.8万/两年,校内宿舍住宿费每年为1200元。这个数字也许会让不少上海交大MBA的申请者望而却步。但是放眼其他院校MBA,学费也都差不多。然而上海交大高金MBA的优势在于2015年设立的居全国商学院之首的1500万奖学金。
 

为了吸引更优秀的申请者,鼓励在校学生刻苦勤勉、积极进取,不断地为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学院在2015年设立高达1500万奖学金,创国内商学院奖学金新高。新生入学的平均覆盖率预计可达到90%以上。奖学金分为“新生奖学金”和“在校生奖学金”。
 

在“新生奖学金”中,全面考虑申请者的综合情况。除了全额到1/8学费奖学金,还特别设立GMAT高分奖、学术专业奖、社会公益奖、国家荣誉奖等单项奖学金,以鼓励在不同领域有优异表现的申请者,奖金每人在2万元到5万元不等。
 

“在校生奖学金”种类更是丰富,学术荣誉、体育赛事、优秀论文、杰出服务、创业基金等十多个奖项,鼓励在校同学在全面发展,奖金每人在1000元到5000元不等。
 

看来,作为国内金融MBA院校,上海交大MBA高金MBA无论是从丰富多样的奖学金制度、丰厚的奖金,还是从奖学金的覆盖率上来看,学费真的不算贵。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上海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