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MBA招生简章:怎样成为高级金融MBA学生

MBAChina
2014-06-09 13:20 浏览量: 10495

【MBAChina网讯】上海交大MBA招生简章的公布将上海交大MBA招生帷幕拉开。然而作为上海交大MBA中最具竞争力的高金MBA,总有一些问题经常被大家提及:“你是知名院校高材生吗?”“你毕业后2-3年工作背景不错?”“金融从业者有申请优势?”“这些因素会对你报考高金产生影响?”“高金的课程很难吗?”
 

高金MBA的回答是,重要,但也并非很重要。上海交大MBA更希望申请者来自各行各业,有完整的职业规划,清晰的人生目标,坚定的理想信念,刻苦拼搏的精神,顽强的毅力!当你拥有这些后,我可以告诉你,高金MBA的大门会永远为这样有准备,有志向的青年人打开!
 

选择学院,选择专业,就像选择人生,选择一种生活态度。金融行业在国内还处于发展初级阶段,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放眼国内,普通的MBA课程比比皆是。虽然近些年也有部分院校仿照高金,步其后尘创办了金融MBA课程。但无论从师资还是职业人脉圈与高金对比相差甚远。
 

上海交大高金MBA拥有世界一流、国内顶尖的金融师资,扎实广泛的国际国内金融圈高端职业导师人脉,更兼历届毕业校友普遍活跃在银行、信托、投行、VC、PE及行业监管部门等,形成了独一无二的高金金融人脉圈。进入高金,可以说,就是向你的金融人生、金融梦想跨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上海交大MBA中,高金MBA预备生课程是国内第一个“前 – MBA课程”,高金投入百万,旨在培养“最合适的学生,教育更多的人”。课程完全对外免费开放,只要你想了解金融,了解金融市场,了解具体的金融职业,从而对自己的选择进行慎重思考并为未来做出更好的选择。建议你参加这个系列。上海交大MBA需要选择最合适的学生,你需要选择最适合的学校。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上海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