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风采--视频

MBAChina
2010-08-26 17:04 浏览量: 4302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是国内历史最悠久、最早开办管理学院的高等学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七五”、“八五”重点建设和“211工程”、“985工程”的首批建设高校。经过114年的不懈努力,上海交通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并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学稳步迈进。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历史可追溯到1903年盛宣怀向清政府奏请开办的“南洋公学高等商务学堂”。1918年建立了上海交通大学铁路管理科。1979年成立工业管理工程系,复建管理专业。1984年经教育部批准,上海交通大学重建管理学院。1996年,美国安泰国际集团出资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建管理学院,于2000年更名为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2006年3月,学院改名为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08年,学院先后获得AMBA(国际MBA协会)和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国际认证,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获得此两项国际顶级认证的商学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