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MBA复试(含面试)常见问题

MBAChina
2010-08-26 12:00 浏览量: 3948

  1、2010年的复试分数线是多少?预计2011年的复试分数线是多少?


  答:2011年复试分数线无法预测,将在全国联考成绩公布后根据当年考生的情况再行划定,每年情况都会有所不同。2010年秋季的复试分数线如下(300分满分):(1)A线,联考总分不低于220分,英语不低于6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20分;(2)B线,联考总分不低于190分,英语不低于5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10分;(3)C线,在提前批面试(金鹰计划)中获得C线资格,联考总分不低于175分,英语不低于5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10分。


  2、交大安泰MBA每年正常批的面试比例为多少?


  答:交大安泰MBA在正常批的复试录取比一般为1.5~1.7:1。


  3、复试成绩由哪些内容构成?


  答:复试成绩由背景成绩、英语口语成绩和综合能力面试成绩构成,其中综合能力面试包括中文个人面试和中文小组面试。


  4、政治考试是怎样的?


  答:政治考试是开卷笔试,考题由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自行命题并提供考试大纲。政治考试是通过性考试,只要不低于60分即可,不计入总分。

 

  更多上交大安泰MBA常见问题。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