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外籍及港澳台学生报考MBA常见问题

MBAChina
2010-08-26 11:52 浏览量: 2624

  1、外国留学生如何报考MBA?


  答:具体报名等信息请见http://www.acemsjtu.com/imba/,或咨询MBA办公室老师KevinHoover(khoover@sjtu.edu.cn)或MirandaLiu(liujun1981@sjtu.edu.cn),咨询电话62932644。


  2、港澳台考生如何报考交大安泰MBA?


  答:港澳台学生的报名与考试安排和大陆考生不一样。对于港澳台学生,例如2011年9月开学的班级,一般是2010年12月底报名,2011年4月笔试,5月面试。试卷由上海交通大学命题,然后统一组织港澳台学生参加考试,在广州、北京、澳门、香港四地设有考试点。考生可选择在上述指定的报考点办理报考交大安泰MBA项目的报名手续,并在规定的时间和指定考点参加招生入学考试。


  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acemsjtu.com/mba/index.jsp--招生信息--招生简章--港澳台申请;或咨询MBA办公室,咨询电话52301903、62932594。
 

  更多上交大安泰MBA常见问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