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安泰徐飞教授主讲EMBA开放课

MBAChina
2010-08-25 18:15 浏览量: 1018

  8月21日,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2010秋季招生开放课堂在法华校区北楼209室如期举行,又一批有志成为交大学子的优秀人才济济一堂,现场气氛热烈。交大安泰EMBA项目以其良好的声誉和品牌,吸引这些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企业家和高管们前来一探究竟,亲身体验EMBA课堂的独特魅力。


  安泰经管学院院长助理赵心耘老师在开放课堂上首先对交大EMBA项目作了介绍,上海交大安泰多年来一直名列中国EMBA项目前茅,依托较完善并具特色的课程体系,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学员。EMBA作为交大安泰“贡献管理智慧,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这一宗旨的实践项目,始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青睐和支持,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绩,真正体现出了它的价值。每年春、秋两季的新生入学之前,举办EMBA项目开放课堂,主要是让关注EMBA、有意报考交大的人士有近距离深入了解项目课程特点,以及项目最新发展情况。

 


 

  徐飞教授在讲课



  与来宾互动、讨论


  本次开放课堂特邀上海交大党委副书记、战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徐飞教授,以“战略领导力提升与修炼”为主题进行“开课体验”,让在座的百余位来宾深受感染。徐飞教授在讲演中以“明势”为开篇,通过“势”与“术、法、道”的区分、层次、境界,揭示“势”和“执行力”在文字和内涵上的天然联系,把战略领导力的内涵、构建、养成、提炼和修炼,阐述得肌理分明,并以“批判性思维”、“管理2.0应运而生”等研究成果,进一步阐述了战略思维模式的实质问题,他的一系列诸如中西文化差异现象的趣味性发现,用“思维尺度”空间系观点,将王国维的三大人生境界与EMBA学习中的“参禅悟道”感受融为一体。他还就“全球治理结构深刻变化”这一现实话题,博引古今,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将国外媒体最新的对中国GDP的评论观点拿来与在座分享。最后,徐飞教授从社会责任、高校良知、人生诚信、“十二五规划重大问题”等话题做了较为全面的阐释和概括。

 



  马志坚校友在与来宾分享学习体会


  本次开放课堂还特别邀请了EMBA06级校友、上海德路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马志坚先生与来宾将在EMBA学习过程中的感受进行了分享,以其亲身参与“戈壁行”的真实感受,隐喻了EMBA学习过程的艰辛、收获和欢乐,让在座的听众轻松地感受到交大EMBA校友的思维睿智、精神风采和独特魅力。演讲结束后,办公室招生负责老师等还就参加开放课堂来宾所关心的具体报考程序、录取标准、EMBA校友活动等进行了解答,大家对安泰经管学院的良好学习环境和高效管理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