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与中海工业联合为绵阳举办干部研修班

MBAChina
2010-08-25 18:05 浏览量: 1477

 


 

  8月13日,由中海工业赞助、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四川绵阳市乡镇干部创新领导力课程研修班》在安泰经管学院开班。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雪莲女士、干部培训中心和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评价推荐中心潘卫东主任、干部训练课科长李邦红先生、中海工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全根先生、劳动人事部主任张鹤根先生、党委办公室主任孙洁华先生、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副院长何志毅教授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赵心耘老师主持,周林院长、李全根书记和冯雪莲副部长分别为开学典礼致辞。

 



  李全根书记、周林院长、冯雪莲部长致辞


  开学典礼在师生高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周院长向全体学员致辞,介绍了百年交大辉煌的历史和英才辈出的发展成就,勉励学员们能够发扬创新协作的精神,博采管理科学知识,成为杰出的领导者,努力为四川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


  李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中海工业集团的发展进程以及交大与中海工业的历史渊源,以工科、生命医学学科和管理学科为三大支柱学科的上海交大,在过去的几年中源源不断地为中海工业输送技术类、管理类人才。企业在快速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履行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支持交大办好此次培训使得绵阳市的乡镇领导干部对宏观经济态势和前沿管理理念有直观而深刻的理解,提升灾区重建中的执政能力及公共管理水平,正是企业积极回报社会,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


  冯部长首先表达了对交大安泰及中海工业的感谢,并希望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虚心求教,多听多看多想多悟,学以致用,回报社会,为四川的重建工作添砖加瓦,以感恩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与支持。

 



  冯雪莲副部长和何志毅副院长进行签约仪式


  致辞结束后,冯雪莲副部长和何志毅副院长分别代表绵阳市和交大安泰,在全体嘉宾和学员的见证下,庄重地进行培训合作的签约仪式。中海工业有限公司代表与四川绵阳市代表互赠了礼品。其中,出自四川人民的巨幅羌族手工刺绣赢得大家的惊叹和掌声。刺绣中央的“吉祥”二字传递了对交大安泰与中海工业的祝福,也是对四川前景的美好展望。

 



  赠礼:巨幅羌族手工刺绣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涉及领导力培养与创新建设、商务礼仪等多个专题课程,除了课堂授课,安泰经管学院还为学员安排了金山新农业示范区考察、班级联谊以及世博参观等活动,帮助学员进一步开拓思路,发现商机,开创新的发展路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