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MBA2011年提前批(第二批)面试申请材料递

MBAChina
2010-08-16 20:07 浏览量: 1003

  各位考生:


  欢迎大家申请交大安泰金鹰计划之第二批提前批面试!请各位申请人在完成网上报名申请后,携带相应的申请材料及原件前来递交。


  一、第二批资料递交时间及地点为:


  2010年8月27日(周五) 13:00 — 17:00 ,18:00 — 20:00 安泰教学楼202室


  2010年8月28日(周六) 09:00 — 12:00 ,13:00 — 15:00 安泰教学楼202室


  二、非上海考生递交材料说明如下:


  1、深圳地区考生可于上述时间至深圳市梅林路11号深圳青年学院教学楼401室进行资料递交。


  2、外地(非上海市)全日制项目申请者可将书面申请材料,快递或邮寄至上海市法华镇路535号安泰教学楼215室陈寅敏老师收(邮编:200052,电话:62932644、62933213),正式报名表签字和查验原件等手续在面试当日进行。


  3、其他身处外地考生,如申请业余制MBA,则应由本人在上述时间至现场递交资料,恕不接受快递及邮寄等形式的资料递交。


  三、网上申请办法:


  公网用户请点击此处进行报名申请,教育网用户请点击此处进行报名申请,请使用IE 6.0及以上版本进行登录。


  具体政策、申请材料及要求请点击查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